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早:上涨动力不足 中线盘整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中线依旧在盘整中,从日线看,有圆弧底迹象,但是这个形态的形成周期比较长,短期内预计还是盘整行情,昨日冲高回落,晚盘收复,日线收十字星形态,方向性较弱,今日预计仍是盘整行情,较难确定方向。

  【基本面分析】美联储(FED) 10月11日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6-8月处理证券和衍生产品市场融资的大行称信贷条件变动不大,但指之前一段长时间信贷条件放宽。另外,这些大行称在过去三个月愿意承担风险的客户净数量有所减少。

  美国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及TIPP机构周二(10月1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继续呈改善迹象,但整体数据依然处于荣枯线下方。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40.3,高于9月份的39.9,亦高于预期水平的38.0。

  数据还显示,10月份数据低于12个月平均水平3.4点。

  该指数高于50意味着消费者对经济持乐观态度;反之则反。

  欧洲方面

  斯洛伐克议会11日投票反对对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进行扩容,据议员透露,斯洛伐克议会可能于本周晚些时候再次就EFSF扩容案进行投票,目前仍需就EFSF方案二次投票的日期进行决断。

  斯洛伐克是欧元区最后一个就EFSF扩容议案进行投票的国家,EFSF在发挥新效用之前的最后障碍仍未消除。

  欧盟(EU)、欧洲央行(ECB)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组成的三方代表团11日公布对希腊联合评审报告的声明,称希腊很有可能在11月初获得80亿欧元的下一批援助资金,以避免破产。报告称,一旦欧元集团和IMF执行委员会同意了对希腊第五次审查的结果,希腊很有可能在11月初得到这笔80亿欧元的援助资金,其中欧元区成员国提供58亿欧元,IMF提供22亿欧元。

  欧债危机能否顺利走向解决的轨道,评级机构会否再次出手狙击,这个还比较难以确定,现在的欧债局势不定,黄金受到影响,也很难走出明确方向。

  【技术分析方面】

  白银昨日在高位承压下行,晚盘盘整收回,日线收十字星形态,周均线压制,但是5日均线支撑,短期内预计白银较难走出方向,中国黄金延期网分析师认为今日预计仍是以盘整为主,激进者可以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今日下方关键支撑在31.4和30.2区域,上方阻力在32.6和33.5区域。

  今日支撑:6750—6600

  今日阻力:690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