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房东现"钱荒" 淘二手房机会或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来有消息称,温州民间借贷隐现崩盘征兆,从而促使一些温州房东在上海抛售二手房。

  汉宇地产浦东区域张扬分行蒋船君经理告诉笔者,近来二手房挂牌量明显增加,主要以浙江籍客户为主,其中就有部分是温州人。而松江大学城分行的李经理则表示,十一期间,一位急于出手的温州籍房东,挂牌的两房房源,其房型和位置都比较理想,因为手头急需要用钱,开价只有130万。

  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付伟表示,今年以来,温州客在上海二手房市场抛盘的现象一直存在,只是并没有集中出现在某个时间段。近来有所变化的是,这类急抛急售房源的降价幅度较上半年明显扩大。

  而也有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温州客抛盘"目前属极个别案例。目前新增挂牌的业主里,确实有温州投资客放盘的身影,若挂牌价格与其他房源相比现出明显的价格优势,购买二手房的机会或显。 (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