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轨交四号线一列车厢玻璃爆裂 乘客神情淡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窗玻璃呈蛛网状碎裂。图片来源:新民网

  今天上午10时许,(上海)轨交四号线一列列车的车厢玻璃突然爆裂,幸无碎渣落下伤人。轨交部门表示,目前该车已回库检修。

  新浪微博网友“Devonna”“Kinka呀”发布微博,称今天上午乘坐4号线时,发现某节车厢的玻璃突然爆了。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上,一整扇车窗玻璃呈蛛网状碎裂,但没有碎渣掉落,坐在窗下的几位乘客神情淡定。

  轨交部门了解后表示,9时55分四号线0412号车的车厢玻璃碎裂,目前已安排该车回库检修。此外,“上海轨道交通俱乐部”发布微博表示,车窗玻璃都是双层钢化玻璃,应该不会伤及乘客。(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金旻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