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onanza为Copperstone购买采矿设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merican Bonanza Gold Corp. (TSX:BZA)公布已经为公司拥有100%所有权的位於亚利桑那州的Copperstone金矿项目购买一套采矿设备,包括钻车、铲运机、勘探和生产钻机、矿石运输卡车和岩石分离器以及其它专业的地下采矿设备。其中一些设备已经运到矿场,大部分将在本周末前运到,剩下的设备将在本月底前运到矿场。这次设备采购活动标志著公司从外包采矿向业主采矿转变迈出重要一步。公司有能力顺利实现这个转变从而提高矿山生产率和降低开采成本。Copperstone矿山计画在年底前实现全产能生产。

  Mining &Environmental Services LLC已经同意终止此前与公司签订的采矿协议,同时专业服务协议即将也终止,本周末或稍晚时候承包车队将撤出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