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徽商期货——四季度青岛投资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徽商期货经过认真筹备,2011年9月25日,徽商期货四季度期货投资报告会在青岛举办,近百名投资者参会。

  报告会由徽商期货研究所贺赞辉所长、资深研究师于凌波、余婧等专家分别就橡胶期现货情况介绍、价格网络透视期货、指数化程序化交易、期货盈利模式探讨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普及期货投资知识,深刻分析并指出目前国内期货市场的有效运用之道。

  徽商期货人与会者反映良好,会议中间交流热烈,尤其业内资深讲师生动的举例引发与会者阵阵会心的笑声。

  在办会过程中,徽商期货公司各部门精诚合作,相互支持。充分展示了徽商期货人团结一致的精神。本站原载http://www.nvron.com转载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