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百家企业云集厦门参加首届厦门航空维修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经厦门10月12日电 (记者 杨伏山)作为中国内地惟一的专业民用航空维修展览会,中国(厦门)国际航空维修工程及服务技术展览会12日在厦开幕。来自美国、西班牙、俄罗斯、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爱尔兰、加拿大、中国等近百家企业欣然参展。

  由中国民用航空局、厦门市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本次专业展会,集展览展示、技术交流、商贸洽谈与高峰论坛为一体,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设航空维修、航材及辅设、设备及工具、航空电子及电气、航空信息技术及航空服务培训6大主题。主办者称,展会将为中国航空维修业发展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促进的国际平台,推动航空维修业持续、安全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民航运输量增长最快的国家,航空运输周转量仅次于美国,位列世界第二位。中国民航的高速发展给内地民航维修业带来发展机遇,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民航维修市场。

  中国民用航空局组织10余家航空维修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织8个子公司和近40家企业参展;东道主厦门拥有亚洲最大的航空维修基地,也以厦门航空维修领域发展及航空维修园区建设为主题设立了整体形象展区,同时在厦多家具有国际知名和实力的航空维修、制造、供应企业也莅会展示各自技术优势和实力。

  厦门航空展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