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成为世界重要航空维修服务枢纽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12日开幕的首届厦门航空维修展上获悉,厦门现已成为世界重要的航空维修服务枢纽中心。

  厦门是中国和全亚洲首屈一指的民用航空维修基地之一。2009年,厦门市将航空工业列入重点打造百亿产值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如今,厦门航空工业已形成了以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为龙头的亚洲乃至全世界重要的航空维修服务枢纽中心。

  中国最高规格的航空维修专业展览会--中国(厦门)国际航空维修工程及服务技术展览会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展。参展商包括民航主管部门、大型民航企业、大型航空维修及服务企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展会举办地的厦门市,在展会中设有独立的厦门形象展区,厦门航空工业公司、太古等厦门航空维修和服务企业参展。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民用航空局、厦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和厦门市商务局等单位参与协办,展览将持续至14日。

  厦门航空维修展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厦门。(记者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