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孚瑟斯第二财季净利润3.87亿美元同比增9.8%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印度第二大软件出口商印孚瑟斯(Infosys Ltd)(INFY)今天发布了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印孚瑟斯第二财季净利润为191亿印度卢比(约合3.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4亿印度卢比(约合3.55亿美元)增长9.8%,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主要由于面向美国客户的外包服务有所增长。

  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印孚瑟斯净利润为191亿印度卢比,每股收益33.36印度卢比(约合0.68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在上一财年第二财季,印孚瑟斯净利润为174亿印度卢比,每股收益30.40印度卢比(约合0.62美元)。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3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印孚瑟斯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87亿印度卢比(约合3.82亿美元)。

  印孚瑟斯第二财季营收为810亿印度卢比(约合16.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95亿印度卢比(约合14.2亿美元)。在第二财季中,印孚瑟斯来自于北美市场的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5.3%,高于上一财季的64.2%;来自于欧洲市场的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0.5%,低于上一财季的21.3%。印孚瑟斯第二财季来自于美国市场的营收比上一季度增长6.2%,主要由于金融服务、银行和零售部门的外包服务增长;印孚瑟斯第二财季来自于欧洲市场的营收比上一财季增长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