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IRSTCAR全面展开 60余支团队完成营销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生何菡虹)“4S店经理热情认真的态度,让我们都一下子精神倍增。”河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的曹德志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昨天刚刚完成培训,今天就遇到了一个意向客户,很开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卓凡行团长李桦楠告诉笔者,“因为我是学习营销专业的,对于销售很感兴趣,我觉得吉利全球鹰4S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让我很佩服。”

  与这两支团队一样,本次FIRSTCAR汽车营销公益体验活动共有92支通过审核的团队将针对客户维护、试乘试驾的细则、销售前期准备、汽车销售商务礼仪,以及吉利全球鹰的品牌文化等内容接受专业培训。截至10月11日,本次活动已有近70支团队与经销商负责人顺利对接并完成培训,将在接下来的汽车营销实践环节中展示各自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