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系基金大举进军海康威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康威视(002415)今日发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报告,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超过8亿元,增长幅度超过三成。华夏旗下多只基金于三季度大幅入股其中。

  据海康威视的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53亿元,同比增长44.3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9亿元,同比增长32.58%;实现归属股东的每股收益0.87元,同比增长26.09%。从财务报表不难看出,海康威视前三季度业绩增长,主要是其经营规模扩大所致,在其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同时,其营业成本、销售费用、财务费用及相关税费也同步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海康威视的三季报显示,华夏基金曾于8月10日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随之华夏系旗下多只基金大幅建仓该股。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康威视十大流通股东中并未华夏系基金影子,而三季报显示,华夏旗下三只基金出现在其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合计持有该股1635.7万股。据悉,海康威视昨日收盘价42.09元,上涨2.66%,据此计算,华夏系基金持有的海康威视市值达到了将近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