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冰洋双把雪糕菌落超标 公司致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市质监局在近期的食品安全抽检中,发现北冰洋7月2日生产的一批次双把雪糕菌落总数超标,现已停售。对此,北冰洋食品公司表示,向消费者诚挚致歉。

  据报道,此次公布的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共有12种食品、饮料不合格,其中包括北冰洋双把雪糕。下午时分,北冰洋食品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事情情况:“首先我们向市民们道歉,虽然这里面还有一些历史原因,但作为北冰洋品牌,我们公司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我们已经向下属的冷食生产企业发令停产、整顿。”

  据工作人员介绍,十多年前,北冰洋的冷食生产就已经被私人承包,虽然形式上该冷食生产厂仍然归北冰洋管理,“但实际上,已经独立于企业外了。但是毕竟同是北冰洋的老品牌,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愧对市民这么多年的热爱,抓住这次机会要严肃整改。”

  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北冰洋汽水生产是在公司本部进行,并不同于冷食生产厂,因此即将上市的汽水质量不会受到影响。

  傍晚时分,北冰洋冷冻食品公司的总经理王德刚也向媒体发出了致歉信。“十年前,我承包经营了北冰洋雪糕……我现郑重承诺:接受市质检局和北冰洋公司对我的处罚,立即停业整顿并撤回所有现销产品,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以此为教训制定最严格的食品安全保障制度,保障雪糕质量安全,对消费者负责。”(记者 张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