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记大红袍为什么如此受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秋国庆,金秋两节,老记大红袍的茶市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茶行的朋友道出机关。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百姓兜里不差钱。营销公关,什么礼品最体面?孝敬尊长,什么饮品最健康?在商家的诚信度普遍缺失的当下,老记大红袍几个惊人之举,着实令茫然无措的人们振奋不已。

  前不久,老记大红袍收购了武夷山春城茶厂的几千亩独特地质和土壤特性的大红袍茶园及覆盖大红袍传统焙制工艺的茶厂,拥有了生产武夷山大红袍的最好资源,这也为更广泛的人群品尝到最正宗的“茶中之王”提供了品质的保障;其次,老记除了拥有众多大红袍精品产品和子品牌,还推出了体现传统高端茶文化传统的“洞藏年份茶”,从而全面提升了大红袍的品类价值,挖掘其现代健康养生价值。这完全顺应了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此外,老记在多年品牌积淀和产业整合运营之后,宣布在品牌及全球经销体系上全面出击,依托香港皇权集团在全球的顶级品牌运营能力及经销体系管理实力,开启大红袍品牌化、全球化的产业发展新阶段。一个有胆略、有信心要把自己推广到全世界去的茶品,自然能赢得国人更多的支持和信任。

  从武夷山九龙窠走出的大红袍,为何短短几年红遍大江南北?老记大红袍茶行的服务人员说得好:我们“老记大红袍”要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茶业的高端品牌,所以我们要做中国最好的茶,卖给客人最放心的茶。

  这话可不假!去年洪灾当中武夷山市共有1.7万多亩茶园被冲或进水,被洪水浸泡的茶叶达10万公斤,直接经济损失上亿元。为了维护大红袍的品牌形象,不让一两被浸大红袍茶叶流入市场,在武夷山相关部门监督下,茶农们自发的用低碳环保的方式进行深埋销毁了一万公斤“水灾”大红袍。

  茶农的损失令人惋惜,但老记大红袍的信誉却深入人心。中国作为茶的发源地,却没有在国际上叫得响的茶品牌;但目前老记大红袍的销势,说明老记品牌,已经赢得国人的信赖;我们有理由相信:老记大红袍,将红遍世界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