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卫星石化IPO 募集资金将用于三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2011年10月12日,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

  浙江卫星石化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总量取决于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经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三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和募集资金投入的时间进度见下图)

三大项目投资总额及时间表

  注:T为募集资金到位日,三个项目的建设期均为一年;

  已完成投资的截止时点为2011年6月30日。

  2010年11月,公司启动丙烯酸及酯三期项目的前期建设工作。截至2011年6月30日,丙烯酸及酯三期项目已完成投资12,079.63 万元,其中丙烯酸异辛酯技改项目已于2011年4月13日投入试生产,丙烯酸技改项目预计2011年底建成投产;SAP项目和颜料中间体项目也已完成选址、可行性研究论证、环境影响评估等准备工作,SAP项目已完成土地使用权购置和设备订购4,108万元;颜料中间体项目已支付土地使用权购置款1,048.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