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机构预测9月CPI增幅均值6.2% 继续保持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D7E48C52C7741e69E6866BAF9E90D2E

    明天国家统计局将发布9月份的CPI数据,截至到目前共有30余家国内外分析师对于9月份CPI进行预测,最大值是6.3%,最小值是6.0%,均值是6.2%,与8月份CPI持平。

    瑞银证券报告认为:通胀回升源于季节性因素,包括猪肉在内的食品价格环比上升,推动了整个9月CPI,预测9月CPI同比增幅回升至6.3%。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CPI在10月份或大幅回落至5.3%,11月将下降到5%以下,通胀和经济增长的地位正在发生重要变化,年底政策或有调整可能。

    中国银行11号发布的《2011年四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四季度CPI将会有所回落,上涨5.3%左右,全年CPI上涨5.6%。报告还指出,受全球经济负面冲击和国内政策持续收紧等政策的影响,四季度我国宏观经济景气将继续回落,三大需求将呈不同程度的放缓,经济失速的风险依然较大。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机构
  • 预测
  • 9月
  • C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