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XUS大通V80 驶出国门荣载贵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XUS大通V80;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上午9点, 2011年大湄公河次区域领导人会议“唯一指定商用车”MAXUS大通V80发车仪式在上汽商用车公司无锡分公司隆重举行,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鸿毅出席仪式。仪式结束后,10辆MAXUS大通V80将运往2011年大湄公河次区域领导人会议的举行地缅甸首都内比都,为会议提供用车服务。届时,来自亚洲各国的政要将共同感受MAXUS大通带来的尊贵体验。

  作为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领导人峰会之一,大湄公河次区域领导人会议为MAXUS大通系列高端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此次交付缅甸的10辆MAXUS大通V80全部为长轴中顶(9座)尊杰版,主要用于移动商务、高端接待,可兼作公务用车。MAXUS大通V80以其领先的技术、轿车化的尊崇配置、精致典雅的外观内饰、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树立了商用MPV的国际基准,获得会议组委会的青睐。本届领导人会议将是MAXUS大通V80在上海汽车旗下完成品牌整合之后,重返高规格国际舞台的首次亮相。

  MAXUS大通的前身MAXUS曾经是英国商用车领域的知名品牌,拥有近百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商用车技术,身影遍布欧洲。值得一提的是,百年来MAXUS一直受到英国皇室的青睐,皇家通勤、皇家银行、皇家邮政、皇室出行补给车等,均为MAXUS旗下产品。高标准的皇室服务为MAXUS品牌积累了极深厚的国际口碑。收购了MAXUS之后,拥有三十年造车经验的上海汽车对MAXUS大通产品进行了资源的优势整合,以前瞻的九大国际基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树立了商用MPV的新标杆,为原有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本次当选区域领导人会议用车正是主办方对MAXUS大通国际声誉的一种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MAXUS大通的当选并非偶然,出席本次领导人会议的人士为各国政要和知名学者,他们对会务用车的采用有相当高的要求,MAXUS大通V80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品质建立了高规格的标准,完美满足了会务用车要求。

  据悉,本次发运的10辆MAXUS大通V80将在10月中下旬运抵缅甸,参加12月举行的领导人会议。中国是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的成员国,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参与各项合作,为次区域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