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霖股份前三季亏损额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霖股份(002047)今日发布业绩修正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8000万元,该数字要比成霖股份此前预测的亏损额扩大1500万元。公司在半年报中曾预计前三季度亏损5500万元-6500万元,对此,公司解释,2011年年度业绩预告出现差异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上涨、人工成本上升,人民币升值导致业绩亏损。

  2009年公司净利润为7300.17万元,到了2010年这一数据已经骤降至572.57万元,而今年亏损已成定局。目前成霖股份产品市场主要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八成以上,而这两个地区自去年以来,经济情况并不乐观,虽然该公司也在拓展国内市场,但从目前的数据看成效似乎不大,这也是导致该公司业绩扭赢为亏的原因。(黄莹颖)

   

搜索更多成霖股份 亏损额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