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自主开发技术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金安国纪传来喜讯,金安国纪获得了由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颁发的《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获奖项目为该企业自主开发的“电子层压板(FR-4+)”。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层压板及相关产品。企业历来重视对企业科技研发水平的发展,已建成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兼备科研中心和中试基地,实现了从项目方案设计到产品试生产配套化作业。该企业不断引进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完善企业科研开发团队。该企业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以及上海市重点新产品项目,并且项目完成情况良好。

  为了应对市场的发展需求,满足下游产品生产工艺的要求,该企业自行设计开发了“电子层压板(FR-4+)”。该类产品的核心技术应用了国内相关专利的成果,并结合企业产品开发的经验,生产的产品具有较好的技术性能,部分性能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表面,该产品目前属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多层层压板用的基板,市场认可度较好,被广泛应用于高精度仪器仪表、高档通讯终端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