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券商股回调拖累大盘 沪指小幅回落涨0.3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午后并没有延续上午尾盘的的强势,反而出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盘中券商板块全线回调,拖累两市股指震荡回落、涨幅收窄。盘面上看传媒娱乐、水泥、钢铁、食品等板块比较活跃。银行、券商、石油权重逆市飘绿。

  截止14点,沪指报2427.37点,涨幅0.30%;深成指报10466.05点,涨幅0.38%。

  分析认为,大盘短线做多能量充沛,指数有机会直接突破20日均线。即使在底部区域会有来回的小幅震荡都是合理的,特别是盘中钢铁股直线飙涨,带动热点全面活跃。因此,预计本轮的反弹还会持续,“秋收起义”打响第一枪。后续的量能配合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