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系游资吸筹 正海磁材坐“过山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2日,A股市场放量大涨,个股出现普涨,30只非ST股票涨停。其中,正海磁材成为颇具戏剧性的一只股票,因为前一日该股刚刚下跌6.45%。该股近两个交易日从大跌到涨停,其股价犹如坐上了“过山车”。

  9月27日,正海磁材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为16267.6万元-1969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130%,预增主要是由于公司2011年三季度产品订单饱满,销售价格进一步提高,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在业绩预增激励下,正海磁材9月27日高开高走收于涨停,此后股价一度触及36.30元。在经过连续上涨后,正海磁材疲态渐现。10月11日汇金公司出手增持四大行,大盘虽然高开低走,不过尾盘仍以小幅上涨收盘。反观正海磁材则让人大失所望,其11日的跌幅高达6.45%。

  10月12日正海磁材的走势与前一日形成了强烈反差,低开之后逐级上行,并于尾盘封于涨停。大智慧数据显示,大单买入共计5.97万手,大单卖出5.30万手,大单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例为1.67%,列全部A股第七位。此外,交易所披露的异动信息显示,山东系游资是推动正海磁材涨停的主要力量,中信万通证券淄博美食街和聊城东昌东路营业部成为买入最多的两个席位,买入额分别为2440.79万元和1179.11万元。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