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大赢家2200万实盘炒股大赛第二季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历经了1个月的实战,华股街“2200万实盘资金巅峰对决赛第二季”落下帷幕。十七位操盘牛人在大赛中展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个人能力。充分发挥自家所长,为大赛增光添彩。获得华股街实盘赛第二季冠军的是股友“陈春萍”,他的操盘收益率为5.06%,恭喜该名选手,他将获得由大赛官方提供的价值88000元的“大赢家金融终端”1套和个人参赛的操盘收益以及参与“争夺千万实盘决赛”资格(20万实盘资金)。

  华股街“2200万实盘资金巅峰对决赛第二季”比赛时间为9月5日-9月30日,这段时间内大盘一路狂跌,但是我们的选手都是虚拟盘百里挑一选拨出来的,所以都有着极强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他们沉着应变,为我们展示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选手"马嘉利" 精准出击600151(航天机电)逆势获利9.41%,涨停王"本海"火眼金睛抓涨停,当天就获利12%,"陈春萍"捕获000838(国兴地产)大赚19.54%......

  赛后选手们接受了我们的编辑简单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华股街举办了这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炒股交流的平台。并且还会再接下来的选拔赛中再接再厉,创新成绩。“不管结果怎样,这次比赛经历让我成长了很多,悟到了很多东西,给大赛提点意见,希望能组织一下实盘选手与股友交流,这样我们能更加及时的分享自己买卖股票的心得,也能从其它选手那里获得更多的信息。”选手“菜鸟”给大赛主办提出宝贵意见。

  很多选手表示希望能跟华股街的专家老师有更多的互动,目前华股街操盘大赛是有专门的老师(万沙)每天都会视频讲盘,大势研判,市场重要消息点评,对炒股大赛高手(模拟和实盘)操作情况分析和点评,分享操盘技巧和心得,希望选手们关注一下大赛首页的视频专区。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给老师留言,老师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出回复。

  目前第三季实盘赛的开赛时间是10月31日,也就是最后一轮的实盘晋级赛,虚拟盘选手们正在酣战,整个操盘赛事精彩无限,亮点不断。预知后事如何,请持续关注华股街操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