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黎益普索集团5.25亿英镑并购思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记者王信川) 巴黎-益普索集团(Ipsos)日前宣布,该集团已经以5.25亿英镑成功完成对思纬公司的并购。此项并购交易完成后,益普索集团(Ipsos)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研究公司。

  此次并购于2011年7月27日正式对外宣布,随后通过了一系列的审批:安吉斯集团普通股东于2011年8月16日通过了此项并购交易,之后该并购交易通过了强制反垄断审查。

  在益普索集团于2011年9月8日至2011年9月30日成功发行2亿欧元优先认购权用作此次并购的部分资金后,本次并购交易正式完成。

  益普索联席总裁朱贤特(DidierTruchot)说:“我们非常高兴完成了对思纬公司的并购,此项并购对我们是一场变革。通过并购思纬公司,益普索强化了在所选定专业研究领域内的领导地位,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研究技术及业务服务能力,从而可以向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思纬的团队快速紧密地工作,非常热忱地欢迎他们加入益普索。我们对于能够成功实现我们在交易宣布之际所设定的整合目标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