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十二届西博会印制70万张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成都10月13日电 (徐杨祎 王光东)记者13日从第十二届西博会秘书处获悉,本届西博会将分别印制专业观众入场券和普通观众入场券各35万张,共70万张。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西博会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扩大西博会国际国内影响力和吸引力,取得更好的投资和贸易成果,本届西博会主展场将设立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专业观众日为10月18至20日,普通观众日为10月21至22日。专业观众日仅对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开放,广大市民可在普通观众日凭普通观众入场券入场参观。

  实行观众凭票入场参观,是本届西博会提升展会档次、实现国际接轨、推动经贸洽谈、加强现场管理的一大创举。其中35万张专业观众入场券由西博会秘书处统一组织发放,普通观众入场券由成都红旗连锁超市协助西博会秘书处发放。从10月16日起,广大市民可在成都主城区红旗连锁相关超市免费领取普通观众入场券(每人限领一张),并凭此券在普通观众日开放时间入场参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