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惯性上涨 反弹势头明显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潘清)沪深股市13日双双上行,不过反弹势头明显减弱。近期表现强势的券商保险板块,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12.83点,早盘回落至2406.28点后震荡上行,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438.7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8.79点,涨幅为0.78%。

  深证成指收盘报10481.84点,涨55.91点,涨幅为0.54%。

  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上涨,告跌交易品种总数不足28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5只个股涨停。

  绝大部分权重指标股延续走升势头。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石化涨幅超过2%。交行、中国太保等个股逆势告跌,不过跌幅比较有限。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822亿元和704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