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正大拟收购云南中正化学部分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正大(002470)10月13日晚间公告,10月12日,公司与骆云、周友才、贺刚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由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云南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收购上述三位自然人持有的云南中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获得云南中正持有的磷化工资源、技术,进行磷资源深加工,实现产业链向上游延伸的纵向扩张,丰富产品线,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盈利能力,并实现生产布局的合理化。

  公司公告显示,骆云持有云南中正95%的股权,周友才持有云南中正2.5%的股权,贺刚持有2.5%的股权。2010年云南中正实现净利润2004.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