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13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斯洛伐克议会投票通过扩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下降影响,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斯洛伐克议会13日进行第二次投票通过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令市场对于欧元区的信心有所提振,但欧洲中央银行同一天警告称,让私人部门承担主权债务违约的损失将对欧元形成利空,并且会影响欧元区银行业的稳定。欧元在多重消息的影响下震荡加剧,到晚间交易时段对美元跌幅有所收窄。

  美国劳工部13日称,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至40.4万人,与此前市场预期基本一致,显示美国就业状况稍显好转。美国商务部同一天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下降至456.1亿美元,创4个月来新低。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8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793美元;1英镑兑换1.5696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762美元;1美元兑换76.8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30日元;1美元兑换0.896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94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9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47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