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科技板块领导纳斯达克指数大幅上涨,但整体股市收低,银行股和金融服务股遭遇强劲拋压。

  欧洲主要股指的新一轮下跌削弱今早市场参与者的情绪,但隔夜交易中亚洲主要指数强劲上涨。对第三季度盈余盈余质量的担忧同样压迫早盘情绪。

  JPMorgan Chase (JPM 31.23, -1.97)虽然发布优於预期的第三季度盈余将诶过,但这些结果主要是由该银行自身的债务价值减损帮助的。对其它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的不确定性拖累KBW银行指数下跌近5%,整体金融板块一度下跌超过3%,但午盘後跌幅有所削减。

  午盘後股市压力减缓,但未完全消失,帮助标普500指数反弹回平盘点水平,今日盘中低点时该指数一度下跌超过1%。平盘点阻力导致本交易日整体股市一直受限於下跌区域,道指同样下跌。

  纳斯达克指数表现相当强劲,八个交易日里该指数第七次上涨。科技板块的上涨为该指数提供支撑,科技板块收盘上涨1.0%,是少数几个收高的板块之一。Google (GOOG 558.99, +10.49)提供领涨。

  国债价格上涨,但股市反弹後国债涨幅削减。30年期国债的拍卖结果没有对交易造成实质性影响。

  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意外减至40.4万,低於经济学家40.6万的普遍预期。

  八月份的贸易逆差持平在456亿美元,低於经济学家逆差461亿美元的普遍预期。

  上涨板块:科技板块,电信板块

  持平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下跌板块:医疗保健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能源板块,原材料板块,工业板块,金融板块

  ..Nasdaq 100 +0.9%. ..S&P Midcap 400 +0.1%. ..Russell 200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