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大盘的短线趋势仍将反复活跃,后市仍有望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市场可操作性也随之提升。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积极跟踪强势股,尤其是一些业绩有望持续增长的三季度业绩预喜股。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或是最好标的。

  上海医药(601607):成功地降低了各项费用率 买入评级

  与市场上一般把上海医药(601607)看成商业企业的表象不同,重组后的新上海医药工业业务在整个集团的营业利润和净利润中占据较大份额,201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74.11亿元、净利润13.68亿元,其中工业资产贡献了营业利润的62.4%和净利润的68%左右。

  公司在中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未来6~12个月内将筹谋对中等规模的欧美创新药公司的并购,并购完成后,预计公司产品结构将发生明显变化,专利药占比有望大幅提升,这将明显提升公司的净利率水平。

  在国药、华润和上海医药三大集团中,上药的工商业联动已经走到了前面。目前公司的工商业联动优势已经逐步体现,未来有望迎来拐点,加快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已经初步建设完毕的全国分销网络,另一方面公司通过收购欧美创新药公司,正将最具利润的药物放入到这个大的网络中来,未来放量增长值得期待。

  从今年中报情况来看,公司成功地降低了各项费用率,未来有望维持这一较低水平。预计公司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为0.81元、0.91元,目标价21.6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