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市民质疑奇瑞瑞虎事故车翻新出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赵先生的奇瑞瑞虎

奇瑞瑞虎车体能看到明显焊接痕迹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新车到手不满一个月,送去保养时,发现车架有焊接的痕迹,引擎盖喷过漆,水箱也有变形处。市民赵先生质疑自己新买的奇瑞牌瑞虎汽车,有可能是辆“事故车”。10月13日,郑州市民赵先生向本网投诉了他遭遇的倒霉事。

  市民质疑:

  奇瑞瑞虎“事故车”翻新出售?

  赵先生家住郑州西区,他于2011年9月1日在郑州新大陆奇瑞4S店用7万2千元钱购买了一辆奇瑞牌瑞虎汽车。

  开了半个月后,赵先生接到4S店的电话,被告知这辆车提错了。赵先生赶到4S店发现车架号、发动机号、行车证号确实不符,就调换了另一辆蓝色奇瑞瑞虎车。

  据赵先生介绍,由于当时天黑,他没有细看就开走了。谁知等到第二天,他发现这辆调换的汽车大灯与车身处有明显的焊接点。他赶到4S店与店员理论,店员告诉他,车都是这样的。赵先生无奈开车回家。

  后来,10月5号对车的一次漆面保养,让赵先生彻底愤怒起来。赵先生说,当时他在西郊某汽车服务店做的保养。汽车店技术人员告诉他,此车可能被撞过,是辆“事故车”。

  当技术员将车大灯卸掉时赵先生发现车架有焊接的痕迹,引擎盖喷过漆,水箱也有变形处。而这些都只有在卸掉大灯后才能发现。

  4S店:

  谁能鉴定此车不是车主买车后撞的?

  今日(13日)15:30左右,大河网记者采访了新大陆奇瑞4S店的工作人员。

  据汽车销售顾问熊先生介绍,此车是经自己卖给赵先生的。而就赵先生投诉的问题,他们已多次和赵先生协商。并表示只要赵先生有需要他们帮助的,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

  在回答4S店处理己方产品态度不够主动的问题时,熊先生表示自己只是销售人员,其他的并不清楚。

  随后,大河网记者通过熊先生联系到了新大陆奇瑞4S店的刘经理。

  “客户买完车已将近1个月。谁能鉴定出这辆瑞虎是在买之前撞的,还是买之后撞的呢?”情绪激动地刘经理认为,此事与4S店无关,“我们在提车单,入库单上都没有发现问题。”

  刘经理告诉记者,如果车被碰撞或修理过,在销售时会附属一个合同,只有征得顾客同意后才会以优惠的价格卖出。而此车没有问题。

  最后,刘先生说,出于人道主义,会适当的补偿(送一年保养费加3000元钱)赵先生,或者赵先生出折旧费后,再换辆新车。

  车主回应:

  补偿不会要 “事故车”随后就卖掉

  赵先生在听到4S店的说法后,同样认为没有办法可以鉴定出此车出事故的时间。而对4S店的补偿,赵先生表示自己不会开一辆晦气的“事故车”,并称待事情解决后,就将车转卖掉。

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