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家电巨头伊莱克斯扩建厨电设备制造工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伊莱克斯公司大家电北美地区分公司将投资500万美元,用以扩充其位于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市的厨房电器制造工厂。这是继10月5日,伊莱克斯公司在孟菲斯市新增厨房电器生产设施后的第二次投资扩建。

  斯普林菲尔德的此次扩展,将会使斯普林菲尔德成为伊莱克斯公司北美地区厨电产品的研发中心和采购总部,同时斯普林菲尔德也将会成为伊莱克斯电子设备全球发展中心。此轮投资扩建将新增约75名工程和技术岗位。

  伊莱克斯公司大家电北美区副总裁、总经理John Terzo认为此次扩张意义重大。“我们很激动,这使我们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斯普林菲尔德将不仅是北美地区厨电制造工厂所在地,也将会通过这些厨电设备成为全球电子设备的补充地。

  此轮投资将用于建造一栋21000平方米的三层建筑,办公区域的整修也将于月底完成。全部扩建工程预计将于2012年1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