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济数据逊色外市收跌 港市难以突破压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中国海关总署宣布中国9月份出口额同比增长17.1%,低于市场预期,其中9月份贸易盈余从8月份的177.6亿美元下降至145.1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4万,高于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0.5万。

  在经济数据不甚理想情形下,昨日美欧股市整体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0.72点,收于11,478.13点,跌幅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1点,收于2,620.24点,涨幅0.60%。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尾盘走高,终报18757.81点。

  当前恒指临近上方第一压力区,该区间点位位于18750—19250点,同时该区间为今年9月中旬形成的震荡平台。注意到恒指已经对9月22日低开的裂口进行了回补,因此恒指在18750点上方将时刻面临回调,同时19500点为恒指较难逾越的压力线。昨日盘前已经对大市策略提及,在18750点附近及上方,投资者应时刻做好对前期获利持仓的卖出观望操作,以规避港市随时产生的随机回调。恒指成分股成交额没有达到900亿的理想水平并维持这个量能,港市整体格局仍然偏弱。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国美电器(HK0493)短日均线挑头向上,呈现了较好的趁回调介入形态,注意到该股成交额较之前交易日温和放大,投资者可采取轻仓介入策略。由于预计港市整体到了涨幅末端,投资者参与需严控仓位,且尽可能的耐心放低买入价位。推荐买入价位2.16元,收盘价破位2.10元止损,卖出位设置2.39元。

  注意到新奥能源(HK2688)上一交易日尾盘异动,呈现了单根分时阳线拉升态势,投资者可趁可能的回调买入,技术理由为27.00价位横档平台整固有效。推荐买入价位为27.05元,收盘价破位26.8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27.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