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下跌 欧洲银行业将大规模重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受银行业绩低于预期影响,13日纽约股市受金融板块拖累,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报11478.13点,跌幅为0.35%。

  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影响,国际油价13日下跌,纽约油价收于每桶84.23美元,跌幅为1.59%;伦敦北海布伦特油价收于每桶111.11美元,跌幅为0.22%。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进口降幅略大于出口降幅,今年8月份美国贸易逆差小幅降至约456.1亿美元。

  评级机构标普宣布下调西班牙评级,原因是西班牙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且金融体系可能进一步恶化,劳动力市场改革也未完成。

  评级机构惠誉下调瑞银集团评级,并将高盛等七家大银行置于负面观察名单。

  华尔街最大内幕交易案主犯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南被纽约联邦法院判处11年监禁。

  斯洛伐克议会批准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扩容议案 。斯洛伐克是欧元区最后一个批准该文件的国家。

  欧洲央行发布公报说,欧洲银行业应尽快大规模重组。

  国内网络平台及下载服务提供商迅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宣布放弃在美上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