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港新添一条印巴集装箱航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10月14日电(记者 毛振华)记者14日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以马士基航运公司所属的“密执安”轮靠泊在天津港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为标志,天津港新添一条印巴集装箱航线,这也是天津港今年新开辟的第11条集装箱班轮航线。

  据了解,“密执安”轮长304米、宽40米,载箱量6420标准箱。在天津港靠泊时共进出口614个自然箱。

  目前,印巴集装箱航线由马士基航运与达飞轮船两公司合营。双方共派出6艘集装箱船,其中马士基航运派遣了5艘6420标准箱船,达飞轮船派遣了一艘5700标准箱的集装箱船。

  该航线途经新加坡港、中国新港(天津港)、韩国光阳港、釜山港、中国宁波港、南沙港(广州港)、马来西亚丹戎帕拉帕斯港、科隆坡港、印度皮帕瓦沃港、杰瓦哈瑞尔纳布港、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和马来西亚巴生港,每逢周五挂靠在天津港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