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普涨 铜和锌涨幅最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月12日普涨,其中又以铜和锌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南非标准银行称,虽然全球对铜的需求减缓,但在2012年和2013年会出现供应缺口,该行预测今年第四季度铜价为每吨8950美元。1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5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5美元,涨幅为3.5%。

  美国铝业称,尽管对全球经济重陷衰退的忧虑持续发酵,但预计第四季度全球铝需求将保持良好势头。1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美元,涨幅为1.4%。

  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9美元,涨幅为3.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32.5美元,涨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