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计划对iPhone4合约降价 裸机价格下调千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昨天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裸机价格下调千元;联通将提供差额补偿

  昨天中国联通发布消息称,从10月16日起,中国联通下调iPhone 4合约价,裸机售价也下调千元。

  从合约计划上看,iPhone“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由原来9档套餐调整为10档套餐,增加226元套餐,用户选择此档以上套餐即可零元购机。之前选择386元以上套餐才可以零元购机,这使消费者购机更为便宜。另一个“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内容则保持不变。

  新合约计划于本月16日起执行,原来政策同步停止。已参加原有合约计划的老用户,合约期内合约计划内容不变。

  与之前的价格相比,裸机售价也下调千元左右。其中,iPhone3GS 8GB由原来的3999元降为2888元,下调了1111元;iPhone4 16GB由原来的4999元降为4548元,下调了451元;32GB版本由原来5999元降为4988元,下降了1011元。

  而针对已购iPhone手机用户,中国联通表示将提供差额补偿。

  中国联通表示,凡在2011年9月21日至10月15日间在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iPhone售点及中国联通iPhone授权售点购买iPhone3GS、iPhone4的用户,均可按照联通最新公布的iPhone价格和合约计划办理手机差价/合约计划优惠购机款差额返还业务。本业务办理有效期为2011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

  此前有媒体报道,联通将于年底引入iPhone 4S ,并且补贴力度可能超iPhone4。(记者林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