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下调四家欧洲银行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13日电(记者 纪振宇)评级机构惠誉13日宣布下调4家欧洲银行的信用评级,并将7家国际性金融机构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鉴于欧洲银行业面临的风险加大,而政府对银行的支持力度可能减少,惠誉将瑞银集团的长期信用评级由A+下调至A,将英国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的长期信用评级均由AA-下调至A。将德国柏林银行长期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

  惠誉同时还将七家国际性大金融机构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包括美国的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和欧洲的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银行、巴黎银行、兴业银行和巴克莱银行。主要原因是经济和金融市场面临挑战,且银行业绩将受到监管新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