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性跨界 SOUL秀尔秀你精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跨界风不仅在时尚界愈演愈烈,在其他领域甚至汽车界,跨界趋势也越来越明朗。做为个性创造者,SOUL秀尔从来不会走在潮流之后。自诞生开始,设计者就赋予SOUL秀尔无尽的创造力,SOUL秀尔车如其名,是一个会思考的灵魂。

  因为思考,SOUL秀尔有了独立的人格。集SUV、MPV以及轿车优势于一身的SOUL秀尔,有时像一名干练的职场精英,有时又像是一个不羁的先锋艺术家;有时你看着他,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一场激情的时尚派对,或是一股清新的浪漫图景——这就是百变秀尔。不是不同风格的简单混搭,而是不同层次文化的跨界融合,SOUL秀尔的跨界风格正是由此而来。

  SOUL秀尔扮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拥有独立的个性。也许设计师给秀尔的并不多,正如组成世界的元素就那么多,但世界的变换却是无穷无尽的。整体来看,SOUL秀尔像一只大盒子,线条规整,棱角分明,每一根锋锐的线条和突兀的转角都暗藏着不愿妥协的个性。秀尔一共有十款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设计师将这些颜色集合在一起,就像集合了不同的人物个性,你或许能在其中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那就把它留下来。花形轮毂等四种轮毂设计,滚动出不同的世界。同样多变的还有SOUL秀尔的内饰风格,黑米内饰,融合黑色的静谧和米色的温馨,这代表什么?你肯定有自己的答案。另外黑红内饰和全黑内饰亦是另有风情。

  这就是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赋予SOUL秀尔的元素,现在,动手把他们组合起来,秀出你自己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