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兰将生产SPARK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雪佛兰近日宣布将投产纯电动版本的雪佛兰 SPARK 微型轿车。该车型将于 2013 年开始在美国和全球市场进行选择性的限量销售。

  “雪佛兰SPARK纯电动车为居住在市区且拥有固定驾驶模式或短程行驶的客户提供了一种纯电动选择,”雪佛兰电动车全球车辆总工程师 Jim Federico 如是说。“这款车将进一步充实雪佛兰品牌旗下不断壮大的电动车阵营,加入雪佛兰Volt 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和采用 eAssist 技术的2013款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Eco行列。”

  来自上海(赛欧电动概念车)、韩国(雪佛兰Cruze科鲁兹电动车)和印度(雪佛兰Beat电动车)的电动车体验者的反馈意见也被吸收到了雪佛兰SPARK 纯电动车的设计中。

  “我们的雪佛兰电动车展示车队继续深入洞察全球各地居住在市区的客户需求,”Federico说道。“SPARK纯电动车是雪佛兰为客户提供的多种电动解决方案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满足世界各地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对出行的需求。”

  A123 系统公司将为SPARK纯电动车提供先进的纳米磷酸盐锂离子电池组。具体的销售市场、产品系列、生产规模和价格等信息将在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