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兰SPARK斯帕可将于2012年引入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通用汽车希望当明年雪佛兰SPARK斯帕可微型车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时会引起首次购车人和城市居民的兴趣。雪佛兰SPARK斯帕可是一款运动型五门四座轿车,已在全球部分市场销售。

  “对于年轻的城市居民而言,2013款雪佛兰SPARK斯帕可将成为他们的主要市区交通工具。”雪佛兰全球营销与战略副总裁Chris Perry说,“雪佛兰SPARK斯帕可活泼的外部设计与内部色彩极具吸引力,同时也是一款实用的车型。它的操控性能良好,且非常省油,拥有它和驾驶它均非难事。”

  雪佛兰SPARK斯帕可将成为美国和加拿大产品系列中最小的雪佛兰车型,更多详情将于下月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揭晓。雪佛兰SPARK斯帕可目前在欧洲、韩国、中国、印度、墨西哥、南美和澳大利亚销售。

  雪佛兰SPARK斯帕可比最近刚推出的雪佛兰Aveo爱唯欧短355毫米,比Smart for two长910毫米,比菲亚特500长101毫米。在美国和加拿大,雪佛兰SPARK斯帕可将由1.2升4缸引擎驱动,可提供61千瓦的动力。标准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另外也有自动变速车型。

  与其他微型车相比,雪佛兰SPARK斯帕可将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而且是这类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标准售后服务的车型,例如5年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以及OnStar安全与保护功能。

  雪佛兰SPARK斯帕可高配车型装配包括彩色触摸屏收音机、可连接Pandora和Stitcher互联网收音机,还有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蓝牙系统、加热型人造皮座椅及合金轮圈等。

  雪佛兰SPARK斯帕可的概念最初来自于2007年纽约车展上的雪佛兰Beat概念车。与另外两款同时展出的概念车相比,车展参观者和网上粉丝更加青睐Beat。之后,新一代雪佛兰SPARK斯帕可车型汲取了Beat概念车的优点,美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即将有机会与其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