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收评:大盘反弹乏力仍将面临调整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431.38点,跌7.41点,跌幅0.30%,成交582.8亿元;深成指报收10438.26点,跌43.58点,跌幅0.42%,成交524.6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125.46点,跌29.07点,跌幅0.56%;创业板指报收830.20点,跌2.82点,跌幅0.34%。两市共有614只个股上涨,1474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2.4。非ST类涨停个股9家,无跌停个股。

  今日大盘呈现震荡盘整的格局,开盘受9月份经济数据公布的影响,盘面观望气氛浓厚,小幅低开回调之后大盘在20日均线附近开始震荡盘整,受制于20日均线以及下降趋势线上轨压力,大盘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突破,多头做多动能相比前两日明显减弱。板块上银行类板块今日流入较多资金,前几天受资源税影响超跌严重的煤炭板块今日出现调整,涨幅居前。钢铁、仪器仪表等板块领跌。

  技术上来看,指数面临7月份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指数突破此压力位需要权重股的配合,而从近期的盘面来看,银行、地产、钢铁等权重股有反弹力度趋缓的迹象,所以预计下周指数仍将面临调整的风险,如果指数不能突破压力,操作上依然建议逢高减仓为主。耐心等到大盘突破压力位之后逐步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