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给 “果粉”补差价 最高超千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宋立伟)10月16日起,中国联通将对购买iPhone 3GS、iPhone 4的老用户进行手机差价和合约机差额返还,最高将超千元。

  昨天下午,中国联通官方发布消息称,凡于今年9月21日至10月15日期间,在中国联通购买iPhone的老用户均可享受返还,该业务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

  随着iPhone 4S的发布,iPhone 4的价格早在苹果官方与中关村等地一泻千元。作为国内唯一与iPhone合作的运营商,中国联通虽迟迟不见任何实质性动向,但有关其优化调整iPhone 4一事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联通选在昨天下午发布降价消息,主要原因在于iPhone 4S于今天正式发售。“考虑到距离联通销售iPhone 4S的时间还很长,但又不至于被早已降价的苹果专卖店抢了生意,从营销角度而言,联通现在降价也是明智之举。”

  联通补差价的具体情况

  裸机购买用户:以现金方式

  返还手机零售价差额

  机型 返还差额

  iPhone 3GS 8GB 1111元

  iPhone 4 16GB 451元

  iPhone 4 32GB 1011元

  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用户:

  以充值卡方式返还优惠购机款差额

  机型 返还差额

  iPhone 3GS 8GB 900元

  iPhone 4 16GB 100元

  iPhone 4 32GB 600元

  ●相关新闻

  “购手机送话费” 合约计划内容不变

  昨天下午,中国联通沃3G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从10月16日起,中国联通对iPhone 4合约计划进行调整,但“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内容不变。

  中国联通官方表示,此次调整,新的iPhone 4合约计划仍分为11档,除了放低了零元购机的门槛,其它“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内容不变。

  据了解,调整之后,用户选286元以上档套餐,可零元购机,而此前,用户需要选386元以上档套餐。文/记者 宋立伟

  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

  以充值卡方式返还手机零售价差额

  iPhone3GS 8GB

  1111元

  iPhone4 16GB

  451元

  iPhone4 32GB

  10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