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利英伦海景不到一年新车修理数十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岁”吉利车修了十多次

  零件换了40多个 4S店:与车主使用有关

  不到一年的新车,竟然修理数十次。看着眼前这辆吉利英伦海景,车主崇高龙后悔当初真不该选它。

  去年11月,崇高龙花6万余元,在北京奥润得汽车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吉利英伦海景轿车。

  据崇高龙回忆,这辆车不到两个月就开始出毛病,在接下来的不到一年时间里,他为了修车,跑了位于肖村桥的4S店10多趟,更换零件40多个,有些杂七杂八的小件,他都记不清了。

  更让崇高龙无奈的是,这辆车还经常熄火,他已经有3次,被“扔在”半道上了。

  昨晚,记者见到了崇高龙和他的车。从外观看,这辆车没什么毛病,但二挡却挂不上了。

  崇高龙说,他曾咨询过相关人士,得知他碰上的这辆倒霉车,并不在规定的退车范围内。他也曾跟4S店协商,想加些钱从店里再换辆车,但4S店没同意。

  更换零件记录(部分)减震器:10多个

  变速箱:1个

  刹车片:换了10个玻璃升降器:7个

  马达:1个

  记者追访

  4S店:并不都是质量问题

  今天上午,北京奥润得汽车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说,崇高龙的车的确修理了十几次。

  4S店的吴经理说,崇高龙的车更换零件多,并不都是质量问题,也和车主使用有关。

  对此,北京市律师协会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金澎表示,目前,车辆的三包规定还正在研究,没有一个明确标准。他认为,这件事光靠4S店很难解决问题,应该请厂家对该车进行鉴定,再确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