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炜:和讯网愿为中原资本市场发展提供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总编辑 王炜

  和讯股票消息 由和讯网承办的中原经济区发展论坛于2011年10月14日在郑州召开。和讯网总编辑王炜表示,与各位一起交流宏观视角下的中原经济区发展,探讨宏观视角下的河南企业介入专业的资本市场服务,实现上市的发展路径,意义重大。和讯网愿意为中原经济区的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提供一个媒体平台。

  以下是文字实录:

  王炜:尊敬的陈省长,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家下午好!由中共青年团、省工商联、省证监局和省银监局联合主办,和讯网和中原证券参与的中原经济区论坛今天召开了,在这里,向大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在过去的15年里,和讯网积极报道中国经济与金融市场的发展,中国区域经济法区域金融业的发展,与大家一同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的过程。一周以前,《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正式发布,这是我们“十二五”规划的一个重大区域经济战略。可以展望,中原经济区将承接东部的产业转移,以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为支点,建设成为一个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经济主体。而资本市场将为产业经济引领发展道路,提供发展支持,是成功的区域经济腾飞的一个核心。今天我们与各位一起交流宏观视角下的中原经济区发展,探讨宏观视角下的河南企业介入专业的资本市场服务,实现上市的发展路径,意义重大。和讯网愿意为中原经济区的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提供一个媒体平台。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河南的金融监管产业部门提供一个战略对话平台。今天与会专家的意见,也将给大家带来关于中原经济区的智慧和思考。最后,预祝中原经济区发展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