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iphone 4s在日本正式发售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雪笛)苹果公司的新款iPhone4S手机14日在日本正式发售,受到“果粉”们的热捧。

  日本是iPhone4S首批上市的7个国家之一。虽然移动通信运营商软银和KDDI一周前就开始接受iPhone4S预约订货,但许多“果粉”为了在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手机,还是选择到苹果直营店排队购买。在东京银座的苹果店门口,排队人数超过了800人。

  一名通过预约方式买到新手机的男顾客说:“因为乔布斯的去世,这款iPhone成了他有生之年发布的最后一个产品,加上我本来就很喜欢苹果产品,所以觉得无论如何也要买。”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正式发布iPhone4S,手机性能较前一代有一些提高,但外观改变不大,并不被市场看好。不过第二天便传来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的消息,不少“果粉”将iPhone4S视为乔布斯的遗作,希望以购买手机的方式纪念。据悉,iPhone4S预售后的全球首日销量已超过100万部,超过了已发布的所有苹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