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海互助青稞酒等三公司首发申请19日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4日讯 中国证监会周五公告称,发审委定于10月19日召开2011年第230次、232次工作会议,审核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5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青稞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业,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青稞酒。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亿股。公司专主营业务包括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冷藏、空调、环保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67万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