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家中小板公司修正前三季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中小板多家公司修正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可谓有喜有忧。

  受益于生猪价格走高和白酒业务的拓展,雏鹰农牧和洋河股份大幅调高净利润,而罗平锌电和澳洋科技两公司则预计亏损额大幅扩大。

  雏鹰农牧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03亿元至3.18亿元,同比增长310%至330%,此前公司在半年报中曾预计1至9月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30%至260%。公司表示,7至9月国内猪肉价格一路走高,生猪出栏价持续上涨,出栏量增加,使得公司利润涨幅较大。

  洋河股份则公告,预计1至9月实现净利润26.11亿元至29.18亿元,同比增长70%至90%,此前公司预计前9月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至70%。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产品销售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不过,也有大幅调增业绩亏损额的公司。罗平锌电公告,预计1至9月亏损1.68亿元至1.73亿元,远超半年报中亏损4700万至5200万元的预测。澳洋科技预计1至9月净利润亏损3.8亿元至4亿元,超过半年报预计的亏损2.9亿元至3.1亿元。

  快报记者 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