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盘】受财报与数据推动,美股大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5日讯

  周五(10月14日)美国股市大幅收高。G20开始讨论欧洲债务危机问题;零售销售攀升与谷歌业绩超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

  本周美股大幅攀升,道指上涨4.9%,纳指上涨7.6%,标普500指数上涨6%。

  分析师称,周五的经济数据均有所改善,零售销售数据稍好于预期,迄今已公布的企业财报都相当好,使市场得到支持。

  标普500指数当中,自然资源板块领涨大盘。道指年线再度转阳。

  周五美股高开,在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息指数下滑之后,股市涨幅略微收窄。尾盘重新恢复上扬。

  谷歌(GOOG)上涨5.8%。周四盘后,这家互联网巨头宣布业绩远超预期。另一家科技行业巨头苹果公司(AAPL)上涨2.8%。

  周五投资者迎来了较多经济数据。美国9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1.1%;9月的进口价格环比增长0.3%;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57.5;8月商业库存环比增长0.5%;2011财年财政赤字1.29万亿美元。

  此外,20个领先工业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财政部长与央行行长在巴黎召开会议,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问题是此次会议的焦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6.36点,收于11,644.49点,涨幅1.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61点,收于2,667.85点,涨幅1.8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92点,收于1,224.58点,涨幅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