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奇瑞引领国内节能家轿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芜湖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奇瑞定位于“新一代节能家轿”的2012款旗云2,近日在西安闪亮上市。这款车型在原旗云2基础上对外观、油耗、安全、驾乘四大方面进行了45项优化,成为引领国内节能家轿新风尚的力作。 

  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和环保观念的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关注内容也发生了变化。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车的奇瑞,不仅注重燃油经济性,更考虑外观是否时尚、性价比高低。2012款旗云2,具有“时尚新感观、澎湃超节油、经典高品质、灵动大空间”四大特点,凭借高性价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

  2012款旗云2的上市,还开创了国内家轿上市日节油实测的先河,创造性地将第四届旗云“百市千县”节油极限挑战赛总决赛融入上市活动。加上此前已经在全国近400个县举办了节油赛,使近10万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奇瑞产品的节油品质,也将节能环保理念推广至县乡市场。

  “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奇瑞从诞生之日起就秉承美好生活创造者的使命,立志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历经十年的市场磨练,主攻经济型家轿市场的旗云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奇瑞方面人士介绍,此次上市的2012款旗云2,共有7款颜色、5款车型,价格从4.78万元至5.98万元不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