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石三丰智能:大客车自动化输送线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为满足智能输送成套设备在客车生产线上的应用,开发出重载自动化输送线,并申请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由于大客车工件体积大,重量重,偏重,在实现自动化输送线工艺动作要求时,对升降高度、摆动倾斜角度、运行速度的控制有不小的难度。三丰智能开发的大客车自动化输送线控制系统,采用了PLC、人机界面、变频控制、旋转编码器、自适应等多项技术,成功的解决了大客车自动化输送线由于工件体积大,重量大,偏重,对于工件运行的控制要求,可靠性高,运行稳定,并具有人机界面功能,实现了大客车输送线的智能控制要求,现已应用在金旅客车、金龙客车、福田等多个项目中。

  三丰智能对控制技术的不断追求,使得智能输送设备的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提供的智能输送线能满足用户对智能化的高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