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批iPhone 4S昨晚抵京:中关村开卖叫价过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第一批iPhone 4S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7个国家当地14日上市,并遭到粉丝疯抢。“勤劳”的黄牛党马不停蹄,昨天晚上第一批iPhone 4S顺利抵京。

  中关村一位苹果专卖店老板告诉记者,昨天到达北京的货多来自澳大利亚和英国,由于到货量非常少,所以卖家叫价非常高。“一万多,物以稀为贵,没办法。”该老板表示,到18号左右,大批水货iPhone4S将陆续到货,到时候价格肯定会下跌。“6000元应该比较正常,但现在也不好说,到时候得看具体情况。”

  根据苹果时间表,本月28日,iPhone 4S将在另外22个国家上市,但中国大陆和香港均不在名单内,因此业内推测,iPhone4S行货可能得年底才能正式登陆中国。

  尽管iPhone4S发布当日,业内多数声音认为“iPhone4S让人失望”,但首日销售却意外火爆。据媒体报道,仍有粉丝提前70多个小时排队抢购。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还宣布,iPhone4S的预订量首日即突破100万部,轻松地超过了iPhone4首日60万部预订量的最高纪录。在iPhone4S正式开售前一天,美国三大移动运营商都表示,iPhone4S的首批库存已全部预订一空。

  有分析师预计,iPhone4S上市后的头三天销量将可达300万部,而本季度销量可达2500万部,这将全面超越iPhone4所创下的销量纪录。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早期的狂热可能只是一种误导,它无法显示长远需求。(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