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盛润A(00003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者 宁先生问:

  *ST盛润A近三个交易日放出大量,是否有主力介入?周一再跌停的话,能否买进?

  银河证券注册分析师 吴哲军答:

  8月10日,*ST盛润A刊登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公司预案公告后,该股曾出现连续18个涨停,股价从9.07元上升到了21.85元。但是公司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尚需满足的交易条件包括但不限于:(1)国资管理部门完成对资产评估结果的备案并批准;(2)公司和富奥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3)证监会核准。能否最终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核准或通过核查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公司2011年中期每股5.05元的经营业绩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巨额债务重整所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为-0.0277元,今后将不会再出现如此巨额债务重整收益。

  9月26日起,*ST盛润A又出现了连续7个跌停。目前,该股正处于连续跌停后的换手阶段,预计后市还有弱势下探走势,操作上当采取谨慎态度。